CBA最新裁判陈诉出炉:福建绝杀同曦没争议 裁判2关键吹罚全对

admin88 0 2020-07-27 09:05:40

北京时间7月27日,CBA联赛公司又出最新裁判陈诉了。福建与同曦最后两分钟的裁判陈诉显示,裁判在关键时刻的两次吹罚全部正确,福建队最终以123-122,1分的优势击败同曦队,也是没有任何争议的。


福建队与同曦队这一战可谓是打得藕断丝连,双方在比分上你追我赶,分差始终没能拉开。即便到角逐竣事前最后几秒中,双方的分差也只维持在1-2分之间。而在最后1分多钟时,裁判更是一连响哨,划分吹了乔文瀚和汤杰各自一个犯规。给了福建队和同曦队各自罚球的时机。

第四节还剩下1分38秒时,乔文瀚在防守陈林坚突破上篮时犯规,而裁判也随即给了前者一个犯规,而且送后者上罚球线,获得两次罚球的时机。随后陈林坚站上罚球线,稳稳两罚全中,资助福建队以121-117领先对手。


第二次关键吹罚来自于终场前11秒,李泓澎与汤杰在争夺地板球时,此时,汤杰对前者下手犯规。随后当值裁判直接给了李泓澎两次罚球的时机。由于福建队此时全队累计犯规已经犯满,所以,同曦队获得两次罚球的时机,其实也是正确的。


众所周知,自从CBA复赛以后,由于赛程麋集度增加,对于裁判也是一个庞大的挑战。而在已往一个多月里,裁判的吹罚也泛起过不少漏判、错判。不外,在最近几轮角逐中,这种吹罚已经越来越少了。在此,我们也应该为裁判的辛苦点个赞。

上一篇:黄毅超砍下30分,缔造小我私家C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
下一篇:返回列表
相关文章
返回顶部小火箭